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新赛季中国网球巡回赛5月开赛,计划举办21站赛事

发布日期:2021-04-29来源:南方+作者:王芳字体:[  ]背景颜色:

  2021年中国网球巡回赛将在劳动节开启大幕,首站赛事CTA1000安宁站将在5月2日至5月9日举行。时隔十个月之后,赛事揭幕战再度重返风景宜人的云南安宁温泉半岛网球中心,吹响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的“第一声号角”。

  2020年原本是万众期待的体育大年,然而在疫情打击之下遭遇重创,中国网球巡回赛排除万难砥砺前行,成为疫情后继中超与CBA后第三项开赛的全国性体育赛事。去年8月,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在云南安宁开赛,并在短短4个月的时间内举办了14站赛事。

  2021年,中国网球巡回赛迎来了赛事的第二年,再次选择风光旖旎的安宁作为揭幕战举办地。在赛事元年的基础之上,中国网球巡回赛将进一步扩张,其足迹将遍布全国19座城市,计划举办21站赛事,包括四站CTA1000赛事(安宁、长沙、广州、成都)、四站CTA800赛事(日照、郑州、常州、临汾)、七站CTA500赛事(益阳、成都、武汉、宁波、重庆、佛山、深圳)以及六站CTA200赛事(济南、兰州、武汉、海口、洛阳、张家港)。

  遵循中国网球巡回赛所秉持的“全民网球”理念,精英级赛事数量在今年得到大幅提升,弥补了赛事元年业余赛事数量不足的遗憾,着眼于积极发展中国网球之根基,做好职业级赛事与业余级赛事“两手抓”,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民网球盛宴”。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