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扬帆起航!广东省青少年帆船冠军赛珠海开赛

发布日期:2023-03-11来源:南方+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3月10日,2022年广东省青少年帆船冠军赛(U系列赛)在珠海市香洲区海天驿站凤凰湾海域拉开帷幕。此次比赛为期3天,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中山、汕尾等地约250名青少年运动员共同角逐帆船OP、激光4.7、帆板GP、帆板T293、风筝板五个项目的荣誉,感受帆船竞技魅力。

3月10日,广东省青少年帆船冠军赛在珠海市香洲区海天驿站凤凰湾海域拉开帷幕。

  据悉,广东省青少年帆船冠军赛(U系列赛)是广东省帆船项目的最高级比赛之一。本次比赛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广东省帆船协会、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旨在助力珠海滨海体育产业发展,大力发展水上运动,打造情侣路魅力滨海活力带。


比赛旨在助力珠海滨海体育产业发展,大力发展水上运动,打造情侣路魅力滨海活力带。

比赛现场

  “希望借助本次赛事有效推动青少年帆船运动,为竞技队伍、俱乐部、学校和小水手提供更专业的交流平台,让青少年在海洋中感受帆船帆板的魅力。”珠海市香洲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在比赛中进一步提高香洲区帆船帆板竞技水平,让帆船项目成为新时代全力倡导全民健身、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的生动实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