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广州站落幕,广东选手披金戴银

发布日期:2023-03-17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3月9日至15日,2023年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广州站在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举行,这是巴黎奥运会周期现代五项比赛规则变化后国内举办的首场专业比赛。本次比赛由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主办,来自全国8支队伍的近百名运动员在男女个人赛、男女团体赛、男女接力赛和混合接力赛共7个小项上进行了争夺。

广东队关迪妮收获女子个人赛季军

  在女子个人赛中,广东队选手郑丽珊以1098分摘得冠军,湖北队的汤奥斯和广东队的关迪妮分获亚军和季军。上海队选手葛世凡以1215分问鼎男子个人赛,湖北队的陈柏良和上海队的俞源浩分获第二、第三名。团体赛排名也随之出炉,广东队、山东队和上海队分获女子团体赛冠、亚、季军。男子团体赛方面,上海队、湖北队和江苏队排名前三。

  在本次比赛中,记者见到广州16岁小将周子恒,他在去年广东省运动会上获得乙组冠军,此番首次亮相全国赛与高水平选手对决,在混合接力赛中搭档黄凯琪获得第8名。他表示,自己基本发挥了训练水平,比赛中看到差距,有了努力的方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