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南粤古驿道定向赛 > 户外活动指导

【安全生产】防控措施多措并举,护航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

发布日期:2020-06-15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在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社会各界陆续复工复产,考虑到定向大赛的比赛模式是较适宜在目前疫情下开展的一项运动,且经过严谨的调研和充足的防疫准备后,韶关乐昌打响了今年定向大赛的头炮。

  此次的防疫工作准备充足:所有参赛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都要进行核酸检查,结果正常者方可参加比赛或上岗工作;赛事期间按照当地的防疫指引,进行个人测温,并配有红外线测温仪,并做好赛后人员身体状况的实时跟踪;在起点、终点等多处地方配有免洗洗手液,供运动员们及时进行清洁消毒;同时,赛事的举办地乐昌市坚持属地管理原则,为本站大赛制定了一系列详细的卫生、疫情防控及安保预案。

  【视频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