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南粤古驿道定向赛 > 赛事公告

2017年惠州市古驿道定向比赛第1站(惠阳•霞角村)完美收官

2017年惠州市古驿道定向比赛第1站(惠阳•霞角村)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17-09-25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9 月24日,2017年惠州市古驿道定向比赛第 1 站(惠阳·霞角村)在良井镇霞角村成功圆满举办。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文转,市体育局副局长欧阳可戈,良井镇镇委书记杨治宇,市体育局群体科长谢宜康,区政府机关党委副书记翟俊文,区委农办主任、农业局局长林兴通,区体育局局长曾伟雄、副局长郑东江,区旅游局副局长张阿丽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朱文转副区长致开幕词,她指出,霞角村作为举办惠州市古驿道定向比赛的第一站,将有效促进惠阳古村的保护与利用,推动体育与旅游的融合发展,极大地提升霞角村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朱文转副区长希望各相关单位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活化利用古驿道,促进古驿道的保护利用工作。同时,带活生态农业,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提升赛事品牌,更好地保护开发利用古驿道。

        市体育局副局长欧阳可戈鸣锣开赛!


        本次比赛设有公开组、学生组及体验组,公开组录取前八名;学生组及体验组不设排名,完成比赛且取得有效成绩者颁发完赛证书。

        比赛现场还设置了良井土特产展销,大家纷纷前往咨询购买。

        霞角村素有“文化之乡”之称,有着灿烂的文化历史和客家文化底蕴,是市、区、镇三级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点,被授予广东省卫生村荣誉称号,先后被惠州市评为“文明村”、“生态示范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