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南粤古驿道定向赛 > 赛事公告

直播预告:2020年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首站本周末开赛

发布日期:2020-06-11来源:南粤古驿道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6月13日-14日,由中国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0年南粤古驿道“Hello 5G杯”定向大赛首站比赛将于韶关市乐昌市坪石镇(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举行。多个主流媒体平台将于6月14日09:00-12:30对大赛进行视频直播,让更多网民感受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首站赛事的热烈气氛,见证广东文旅体深度融合。本次直播,不仅有带当地浓郁传统文化特色的开幕式以及精彩刺激的定向比赛,另外,中国男篮和广东男篮主帅杜锋,中国象棋特级国际大师、世界冠军许银川以及女子象棋大师文静等将以嘉宾身份出席本站赛事。

  以下为各大平台直播入口,手机扫码进入直播间,本周日不见不散!

直播1.jpg

直播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