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南粤古驿道定向赛 > 赛事新闻

华南工学院校友、广东“三师”志愿者许瑞生副省长出席2019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清远阳山站

发布日期:2019-09-22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9月21日—2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自然资源厅主办的2019南粤古驿道“天翼4K高清杯”定向大赛(第四站·清远阳山站)暨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清远市阳山县阳城镇水口村举行。

  9月22日,在大赛开幕仪式上,举行了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授牌仪式与捐赠仪式。

  华南工学院校友、广东“三师”志愿者许瑞生副省长为乐昌捐赠“野马轩”牌匾,乐昌图书馆馆长罗启良接受赠牌。据悉,王亚南先生是现代中国著名的经济学家和教育家,他将自己抗战时在坪石的住所命名为“野马轩”,到了厦门大学任教后,依然称自己的居所为“野马轩”。

  随后,许瑞生副省长为大赛鸣锣开赛,大赛正式启动。

  另外,许瑞生副省长还在阳山召开了有关南粤古驿道、粤北办学旧址活化利用的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