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健身气功

广东省开展2019年健身气功巡回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5来源:中国体育报作者:黄心豪 陈燃字体:[  ]背景颜色:

1.jpg

  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2019年广东省健身气功巡回教学活动日前走进省直机关单位、梅州市、湛江市、阳江市、云浮市、广州市和肇庆市,广受各地健身气功爱好者的好评。

2.jpg3.jpg

  广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组织健身气功国家级社体指导员、教练员、裁判员等专家展开7站巡回教学活动,活动总行程超过3000公里,近千人接受培训。

4.jpg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健身气功骨干人员理论和功法技术水平,加强了健身气功队伍建设,夯实了健身气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人才基础。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健身气功推广普及,积极倡导了科学健身、文明健身的理念,受到各地市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的青睐,在全省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