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健身气功

佛山:市健身气功协会走基层送健康

发布日期:2021-11-29来源:佛山市健身气功协会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培养健身气功人才,加强健身气功的推广普及,推动健身气功事业发展,结合健康扶贫走基层活动与中心站点建设,11月24日上午,佛山市健身气功协会常务副会长曾秀珠、副会长叶子、李宇航、梁格非、监事长甘婉娴,携同禅城、南海、顺德、高明四区健身气功各站点骨干走访了三水区健身气功辅导站。

  佛山市健身气功协会一行到达三水区文锋东社区和大家进行互动,分别展示了多种功法,气氛活跃,会员们互相切磋,寓教于乐。讲者不厌其烦以身示范,听者全神贯注认真揣摩。


  三水区健身气功站点成立于2020年6月,是三水区首个健身气功站点,初成立时站点只有20多人。在原三水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退休的梁宝冰站长、副站长杨强光、教练叶爱贞等骨干的带领下,不到两年时间,站点人数已达144人,队伍中有机关退休干部,有学校的教育工作者,部分爱好者接触健身气功后,原来羸弱的身体大大得到改善,从而坚定了信心,对这个集体更有归属感了。

  在交流互动中,来自五区的骨干们都表示,希望以这次走基层送健康活动为契机,让佛山五区各个辅导站之间加强联系,以功会友,共同提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