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健身指导

广东省健身广场舞联赛(汕头赛区)圆满落幕

广东省健身广场舞联赛(汕头赛区)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1-09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响应建设健康中国、健康广东,进一步推动全省广场舞运动健康有序发展,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主办、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承办的2017年广东省健身广场舞联赛(汕头赛区)于11月5日上午在我市人民广场隆重开幕,来自粤东地区的潮州庵埠“老体协舞蹈队”、南澳县老干部(老年)大学舞蹈班、濠江区快乐文化艺术中心等31支队伍参加了角逐。

  2017年广东省健身广场舞联赛设5个分站,珠三角赛区(东莞站、珠海站)、粤东赛区(汕头站)、粤西赛区(湛江站)、粤北赛区(韶关站),竞赛项目设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内容为徒手和轻器械两种,竞赛组别分为青年组、中年组和老年组。我市各参赛队伍活力充沛、激情洋溢,充分展现了体育健身风采。汕头市体育局副局长黄雯同志出席开幕式并为晋级总决赛的代表队颁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