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健身指导

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 从化站将在本周六举行

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 从化站将在本周六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09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进入11月,广州户外运动节好戏连台。本周六,2017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重走“东江纵队”红色之路活动即将在从化举行。紧接着,2017穿越广清山野徒步大会将在18日举行,2017全国露营大会“观星享乐”帐篷PARTY活动也将随后进行。
  昨日,在组委会的组织下,记者亲身体验了2017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重走“东江纵队”红色之路活动的路线。据介绍,2017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从化站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从化区人民政府和广州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是第三届广州户外运动节的重头戏。而本次大会的路线——莲麻“东江纵队”的红色之路,不仅拥有绝佳的自然风光,也能让户外、登山爱好者了解到许多革命故事。
  据了解,本次大会安排了17.8km挑战组和4.2km体验组两条路线,供不同的徒步登山爱好者选择,两个组别同时在音乐谷出发,到莲麻二桥分道而行走不同的路线前往东江纵队军事展览馆。截至目前,2000人的名额已全部报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