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健身指导

东莞塘厦镇新增3套健身路径投入使用

东莞塘厦镇新增3套健身路径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17-10-09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根据《关于落实2017年东莞市政府十件实事体育工作项目的工作方案》,塘厦镇全力配合东莞市体育局落实2017年东莞市十件实事体育项目工作,顺利完成在塘厦镇新增3套户外健身路径,并且投入使用。

“完善基层公共体育设施,新增全民健身路径200套。”是2017年东莞市政府十件实事体育工作项目任务之一,由市体育局统一采购器材,统一安排器材安装。路径主要包括太空漫步机、腰背按摩器、太极推揉器等15件器材。

塘厦镇全力配合落实体育项目十件实事,选取塘厦龙广场、横塘社区、蛟乙塘社区等3个安装点配置户外健身路径。经过10多天的施工,所有器材已经完成安装调试工作,并投入使用,获得广大市民的充分认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