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健身指导

江门代表队获体育指导员技能大赛佳绩

江门代表队获体育指导员技能大赛佳绩

发布日期:2018-04-17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广东省第四届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展示大赛在中山古镇落下帷幕,江门代表队参加了四大类七个项目,勇夺3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团体成绩在全省名列前茅。
  本次展示大赛以“奉献、服务、健康、快乐”为主题,分集体项目、小集体项目、现场教学指导、演讲项目四大类七个项目,所设的项目对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综合能力和素质要求都非常高。全省21个地市均派出最强队伍参与比赛,现场竞争激烈。江门代表队由江海区文化广电体育局负责组队,精选了江海区文化馆爱舞团成员和区武术协会太极拳老师共14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七个项目赛事,并被选派参加开幕式演出。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队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以创新独特、激情澎湃的节目荣获3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其中,江门市代表团获得含金量最高的集体项目和小集体项目的两个一等奖,演讲项目更是获得全场第一名,成为领奖台上的大赢家。
  本届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展示大赛由广东省体育总会主办,广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承办。省体育局、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的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亲自颁发奖项。
  据悉,江门现有社会体育指导员13356人,其中国家级42人,一级836人,二级4262人,三级8216人,全民健身站点74个,经常参加活动的约有1万人,每年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约9次,培训学员约1200人。长期坚持执行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标准,每个全民健身站点配备指导员3人以上。本次大赛,江门代表队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完美诠释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精神内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