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健身指导

2018汕头市国际马拉松系列赛启动

2018汕头市国际马拉松系列赛启动

发布日期:2018-04-04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由汕头市体育局、汕头市体育总会主办,汕头市长跑协会承办的“2018汕头国际马拉松赛系列之‘中国人寿杯’新春长跑赛暨十公里联赛(第一站)”于日前在汕头市海滨体育场举行。
  此次赛事主题为“汕头新气象,城市新速度”,共吸引了1500多名跑友参加。比赛分为10公里和5公里两大项,其中5公里分为少年组、成年组、中老年组及亲子组共9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巴贤伟获得男子10公里冠军;吴雪娟夺得女子10公里冠军;杜灿权摘得男子5公里少年组桂冠;陈一莉夺得女子5公里少年组冠军;刘超荣获男子5公里成年组冠军;姚晓君夺得女子5公里成年组冠军;张允来获得男子5公里中老年组冠军;许燕卿夺得女子5公里中老年组冠军。
  “新春长跑比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0届。作为该赛事系列活动之一,今年的“新春长跑比赛”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办赛标准采用全新电子计时装备,让跑友们感受到专业的竞赛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