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健身指导

【我锻炼,我健康】杨新芳教练:羽毛球发球的技巧

发布日期:2019-08-23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杨新芳:羽毛球发球的技巧


杨新芳0014.jpg

杨新芳  广州市羽毛球队总教练


  你需要一个运动防护专家,你需要一个运动达人队友;

  你需要清晰了解运动常识,你需要学会运用保健方法。

  传播运动知识,享受运动快乐——最权威的声音!《我锻炼我健康》由广东省体育局、广东广播电视台文体广播联合制作。


  【杨新芳观点】

  发球必须要解决好发球点的问题,尤其是发高远球的击球点。有些人的击球点放在离身边太近的地方,这种位置刚好是力量最难发挥的点。如果把击球点放在左或右上方(根据你的握拍手而定)一步的距离的话,这刚好就是你的发力点,这样打球就最舒服了,可以用最漂亮的弧度打出去。所以,在发球的时候要体会到这个最佳发力点。我们给年轻队员讲发球都要专门讲两节课,学生才能找到感觉。如果一个学期之后,能够熟练掌握好发球的技巧就已经非常好了!

  如何抛球、准备、步法、击打?详情请聆听杨新芳教练的音频。


  运动知识节目《我锻炼,我健康》,针对群众体育、户外运动、爬山涉水、健身跑步、球类运动、广场舞等生活热点,邀请运动防护专家、体育明星、运动达人为你传播知识、释疑解惑。

  《我锻炼,我健康》FM107.7每天09:00、15:30播出。

  最权威的声音!《我锻炼,我健康》由广东省体育局、广东广播电视台文体广播联合制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