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健身指导

【安全生产】省武术协会疫情期间开展居家健身及网络赛事活动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2020-05-12来源:中国武术协会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新冠病毒疫情备受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并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广东省武术协会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居家健身”号召,助力全民战“疫”。

  首先,广东省武术协会在公众号发出在家积极开展武术锻炼,增强个人、家人身体和心理免疫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的倡议。

  其次,为了发挥武术健身抗击新冠肺炎疾病的积极作用,协会组织整理发布了《春生五式》等居家健身功法。邀请陈式太极拳传承人陈娟编创演绎《春生五式》,此功法还在广东省电视台、广东省体育局官方网站、公众号反复播放。



  另外,还整理了《八式保健操》、《咏春拳健身操》、《健肺功》、《太极拳内气培元法》等居家健身功法。这些功法,丰富了广大健身爱好者抗击肺炎、居家健身的技法,广受大家欢迎,为抗击肺炎贡献了广东武术人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