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健身指导

惠州:健身气功网络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发布日期:2020-07-20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WechatIMG2769.jpeg

  7月1日,由市文广旅体局指导、市健身气功协会主办的2020年惠州市健身气功站点网络视频大赛开启,大赛得到全市100余个健身气功站点的积极响应,数据显示,短短13天内本次活动获得10万+人次关注,其中平台浏览量达5.9万人次,帖文阅读数达4.8万人次,本次大赛设置了八段锦、五禽戏、易筋经三种气功普及功法,活动期间共收到49个参赛视频作品,无不展现了健身气功的独特神韵和风采,对弘扬社会正能量,推动全社会健身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7月11日,由8名国家二级裁判员组成的专业裁判组围绕49份参赛作品开展现场评选,评选过程秉承公开公正公平原则,裁判们根据参赛队员的动作难点、功法表达、视频场景等方面对参赛视频逐一点评、打分,最终评出优胜奖和优秀奖。(详情请留意 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公众号发布)

  本次大赛通过,“互联网+体育”形式举办赛事活动,激励人们科学锻炼、倡导健康生活,充分体现了健身气功在强身健体,简便易行方面的突出特点,丰富了健身气功爱好者的居家文化生活,对推动我市健身气功运动发展,引领群众进行科学健身发挥了重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