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健身指导

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业余训练游泳教练员培训班(第三站)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7-20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为大力帮助支持青少年游泳俱乐部等单位会员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助力单位会员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根据前期组织的业余训练游泳教练员培训班(广州站、东莞站)收到的热烈反响,为了满足大家参加青少年游泳俱乐部教练员注册的强烈需求,7月18日下午,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业余训练游泳教练员培训班(第三站)在广州三寓宾馆顺利开班。

(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班由广东省体育局青少处指导,广东省游泳协会主办,广州市游泳协会承办,来自全省各地市业余体校、游泳协会、青少年游泳俱乐部等单位共计70余人(均已获得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参加为期三天的学习研讨活动。

(陈德胜主席讲话)

  广东省游泳协会陈德胜主席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省游泳协会在今后的发展中将更加面向行业,面向市场,为全省游泳项目行业发展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加强行业指导和行业规范管理,加强青少年游泳业训行业管理与指导,让大家可以在省游泳协会的大家庭中大展拳脚。

(授课现场)

  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干货满满、内容安排紧接地气,紧扣行业复工复产需求和教练员发展实际需求,授课老师均为行业领域专家;课程安排包括省游泳协会行业服务政策解读,青少年游泳业训行业服务体系解读,游泳竞赛组织与裁判方法解读,游泳技术教学与训练的业务提升课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游泳业训安全管理课程,并组织交流研讨活动,及时答疑解惑。对符合省游泳协会注册要求的单位会员、青少年俱乐部、教练员将相应颁发“单位会员”、“注册青少年游泳俱乐部”牌匾和“注册教练员”证书。

(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少年强则国强。加强和规范游泳业训行业管理工作,将更好服务于全省游泳后备人才梯队建设,促进青少年游泳竞技水平的提高。结合前期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省游泳协会将于近期公布修订后的青少年游泳俱乐部、业训教练员、青少年游泳运动业余等级等管理办法细则文件,以及公布本年度青少年游泳赛事安排(竞赛规程),并结合疫情防控等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各项管理办法的落地实施工作,努力搭建系统化、专业化的业训行业管理服务体系,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做好全省游泳事业发展的行业服务行业管理工作,为全省游泳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陈杰龙;照片:谢斌、陈进熙;终审:杨健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