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健身指导

广东开展老年人健身球操教练裁判网络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02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022年广东省老年人健身球操教练员、裁判员(网络)培训班8月30日至31日在广州市广东工业大学(沙河顶校区)举行。本次培训面向全国相关协会、团体、机构以及个人展开,同时支持个人线上报名参与。据统计,报名人数达272人。

c6a0b3583e.png

  本次(网络)培训活动,主办方邀请了刘湖南、黄雪芳两位国家级教练员,以及曾彩云和陈惠茗两位省一级教练员前来授课。四位老师在两天的时间里为学员们讲授健身球操规则以及全国推广的健身套路《一起来运动》的精彩实操课程,同时老师们还通过实时弹幕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

0c826d7131.png

  为了丰富老年人参加文体活动的智能化渠道,引导公共文化体育机构提供更多适老化智能产品和服务,同时开展丰富的传统文体活动。同时为适应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本次培训选择采用线上平台直播教学的方式进行。报名成功的学员以及对健身球操感兴趣的大众可以在手机端登录微信小程序,进行观看和学习。课后,学员们还可以在线反复学习观看,以便更加充分地掌握知识点。

3bc3d46ae9.png

  本次网络培训班由广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广东师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