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健身指导

广东省高尔夫球队健身指导服务进社区活动在阳江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2-17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月16日,由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和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共同主办的广东省高尔夫球队健身指导服务进社区活动——2023广东巡回赛青少年公益训练营在广东省阳江市顺利举办,省高尔夫球队熊天翼、吴荫轩、许赢、王鑫瑜等运动员代表为参加训练营的青少年学员们展示了专业技艺和提供了专项指导。

图片1.png

  在活动中,省队队员熊天翼结合自己的经历与学员们分享了对高尔夫球运动的认识,并与队友们一起为学员们展示了挥杆击球动作,指导学员们掌握技术要领。

图片2.png图片3.png

  随后,省队队员们还进行了比洞表演赛,带领学员们走进球场,近距离观看高尔夫球比赛,了解高尔夫球规则和观赛礼仪,感受高尔夫球运动的乐趣和魅力。学员们在活动中既增长了对高尔夫球运动的认识,也培养了新的兴趣爱好,纷纷表示今后争取更多机会参与这项运动。

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积极组织省高尔夫球队优秀运动员走进社区,开展贴近群众、方便参与、形式多样、注重实效的全民健身指导活动,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宣传体育正能量,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和科学锻炼方法,进一步推动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营造增强身体素质、全民爱好健身的良好氛围,为广东高尔夫球运动发展、广东体育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