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科学健身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发出安全锻炼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7-21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广州持续高温天气,中午气温飙升,户外运动风险也随之增高,因此,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发出安全锻炼倡议书,呼吁市民朋友安全第一、避暑降温,做到科学健身。

  近期全国大范围遭遇高温天气,其中,广州本周单日气温保持在27-36℃之间,高峰时段地面温度更高,这给喜欢户外运动的市民带来不小的困扰,避暑降温、及时补水至关重要,安全第一、科学健身显得至关重要。

  为此,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发出《安全锻炼倡议书》,全文如下:

尊敬的市民朋友: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作为城市新中轴线上的全民健身乐园,一直致力于为市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舒适的健身锻炼体验,为了保障市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向您发出以下倡议:

  一、安全健身,做好防护。天河体育中心平面及各场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放,请遵守相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护措施。

  二、科学健身,防止中暑。入夏以来,气温升高,请根据个人身体情况把握户外锻炼时间,如有不适立即停止锻炼。

  三、合理健身,量力而行。请选择适合自身体质的锻炼项目和时长。避免激烈运动,避免空腹运动,适度锻炼,爱惜身体。

  

  四、有序健身,防盗防诈骗。健身锻炼时请妥善保管个人贵重物品,如需报名参加中心内培训活动,请注意查辨资质,避免上当受骗。

  任何团体、个人以本中心名义承接任何营利性质业务的,本中心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由此产生的人身、财产损害,与本中心无关。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如有需要,欢迎拨打下方咨询服务电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