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

漂流大赛举办吸引近百名爱好者

漂流大赛举办吸引近百名爱好者

发布日期:2017-09-18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进一步推动北京市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的开展,充分展示漂流运动在大众健身方面的普及及推广成果,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体育基金会主办的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市民漂流大赛日前在密云区雾灵西峰高山滑水景区举行。

  比赛吸引了近百名爱好者、70多条艇参赛。为吸引更多的家庭组队参赛,还特别设置了亲子组,家长带领一名小朋友组成参赛艇,体验漂流的乐趣。比赛中,人人奋勇争先,你追我赶,在湍急的水流中努力控制着橡皮艇前进的方向。

  雾灵西峰高山滑水,为人工修建的漂流河道,每年5月下旬至9月中旬对游客开放,赛道全程蜿蜒近3.8公里,最大落差处有近4米的高度,前来体验的游客无一不感到惊险、刺激、过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