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

梅州粤闽赣“网协杯“网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梅州粤闽赣“网协杯“网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0-25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梅州市第二届粤闽赣“网协杯”网球团体赛圆满结束,此次赛事是由梅州市体育局指导、梅州市网球协会主办、广东跃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策划,比赛为期两天,共来自广东、福建、江西三地12支队伍16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设有领导组男双、团体赛青年组男双、混双、常青组男双4个项目,小组赛阶段在嘉应学院开打,决赛阶段在富力城进行,共计120场比赛。
  粤闽赣“网协杯”已成为我市网球协会的重要传统赛事,着力为加强“粤、闽、赣”中央苏区交界区域的体育文化交流,推广网球运动。本次比赛是我市开展网球运动以来规模历史最大、运动员水平历史最高、参赛队伍地区历史最广,赛事得到梅州市体育局、嘉应学院体育学院、梅州电视台、梅州日报、富力地产、力天世纪传媒、跃动体育的大力支持,使得比赛成功举办,也得到各地区网协代表高度评价点赞,网协将努力开展更多丰富的网球活动,给我市网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
  此次比赛是我市集中展示梅州的网球运动提供很好的平台进行交流切磋;同时,致力让更多的市民了解网球运动,参与网球运动。
  以下是本次比赛成绩公布:
  梅州市第二届粤闽赣“网协杯”网球领导组男子双打
  冠军:洪火奇,杨国庆(福建龙泉网球代表队)
  亚军:张帆,谭文忠(惠州网球协会代表队)
  季军:吴秋茂,施凯(汕头网球协会代表队)
  殿军:叶红星,林国平(梅州网球协会代表队)
  梅州市第二届粤闽赣“网协杯”网球团体赛
  冠军:佛山大沥网球协会代表队。
  亚军:福建龙泉网球代表队。
  季军:惠州网球协会代表队。

  殿军:汕头网球协会代表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