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

2017年汕头市敬老登山活动成功举行

2017年汕头市敬老登山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02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017年10月28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我市第三十届敬老登山日,由市体育局、市老龄委、市委老干部局、市礐石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市退管会、市老年体协主办,澄海区政府承办,澄海区体育局等协办的2017年汕头市(澄海)敬老登山活动在澄海大自然度假山庄举行。我市各区及各有关单位的八百多位老年人参加活动,共同欢庆重阳节。

  活动现场,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文体表演,太极拳、锣鼓舞、健身球、民族舞等节目,将文化与体育、舞台艺术与健身养生相结合,展现了我市老年人体育的风采。演出结束后,参加活动的老年人迈着稳健的步伐一同登高赏绿、谈笑风生。一些老同志表示,登山活动不仅体现了我市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还促进了老年朋友间的交流沟通。

  本届敬老登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市老年人的体育健身意识,展示了我市老年人追求健康幸福的美好期盼和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汕头市体育局副局长黄雯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