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

2017年梅州重阳节老年人健身展示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2017-10-31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又是一年金秋爽,太极盛会庆重阳。

  10月28日,由市老龄委、市老体协、市太极拳协会联合在客天下举行 “2017年重阳节老年人健身展示会暨梅州市太极拳协会成立25周年庆典”活动。市老体协荣誉主席何万真宣布开幕,市太极拳协会会长曾熙作了工作报告,相关领导也作了热情扬溢的讲话。
  来自梅州市协和各县区及香港代表队一千多人太极拳爱好者会聚梅州客天下参加了这次盛会。进行了太极拳、剑、扇和健身气功、健身球、揉力球、健身秧歌等丰富多彩的表演。
  五华县太极拳代表队在梅州客天下绿茵广场的集体表演中,协调配合,充分发挥了水平,以整齐威武的方阵和规范流畅优美的精彩展示,博得了广大观众的喝彩。
  在宴会大厅,市太极拳协会举行了庆典和总结的大会。
  下午,主办单位组织了各代表队,愉快畅游了客天下风景区,环境优美的客家小镇,陶醉了心情,浓郁了氛围,使大家开心快乐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这次梅州太极盛会,使大家以拳会友增加了友谊,开拓了太极视野,互相进行了交流,增长了见识,在太极领域里取长补短、得益匪浅。
  今后,期待我们五华太极的发展,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团结奋进、不断壮大和充实,创立五华县太极拳品牌而努力,相信明天会更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