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

仙湖社区八段锦教学班开班

仙湖社区八段锦教学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05-13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018年5月12日上午,仙湖社区无极养生园内热闹非凡,由佛山市太极拳协会、佛山市南海区太极拳协会、仙湖社区主办,丹灶镇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协办的“齐喜武乐善太极公益活动进社区·八段锦教学”培训班启动仪式于今日上午隆重举行。

一大早,太极老师和学员们就陆陆续续来到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对教学班充满了期待。首先由佛山市太极拳协会为现场观众献上的太极各式表演节目,专业太极师傅的表演,让观众们目不转睛。

活动还邀请了佛山市太极拳协会会长曾秀珠、副会长甘苑娴、梁格非,佛山市南海区太极拳副会长陈苏女到场参加,曾秀珠会长上台为教学班送上温馨的寄语,表示这次活动可以在为仙湖社区居民带来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之外,还能对我们优秀的传统文化进行有效的推广,希望学员在教学过程收获健康和快乐!

仙湖社区书记谢小辉也为学员们和现场观众介绍了今次教学班目的意义,表示这次活动和丹灶镇生态文明建设的主题非常契合,仙湖社区将在今后结合仙湖的景观提升多举办有益社区居民身心健康的活动,希望大家在风景秀丽的仙湖社区内可以幸福愉快地生活。

从今天开始逢周六上午,仙湖社区将在仙湖渡假区无极养生园内连续八周进行八段锦教学,有兴趣的居民可以到场参观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