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

揭阳市2018年少儿骑行比赛顺利举行

揭阳市2018年少儿骑行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05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018年由揭阳市体育局、市共青团、市妇女联合会指导,揭阳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揭阳市“全民健身,快乐童年”少儿骑行(平衡车)比赛于6月2日在揭阳市青年文化广场举行,来自粤东城市的共计100名小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1岁组,2岁男、女组,3岁男、女组等共计9个组别。参赛选手除我市选手外,还有来自汕头、潮州、梅州、广州等地的小选手,最大的是5岁,最小的只有1岁。现场小选手们头戴头盔,身着护具,用两个小轮子在赛场上进行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表演。现场观赛的家长、围观群众都被小选手们的表现所折服,一片加油呐喊声,纷纷为精彩的比赛鼓掌叫好。
  儿童平衡车比赛是一项幼儿体育早教运动,近年在全国各地发展很快,揭阳去年开始推广这项运动,这次比赛是我市第二次举办的大型儿童平衡车赛事,也是粤东地区的唯一举办这项比赛的城市。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曾纪林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让更多人了解儿童平衡车运动,爱上儿童平衡车运动,让儿童平衡车运动在我市更好的发展,助力全民健身运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