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

湛江举办 “庆五一”体育舞蹈联欢晚会

湛江举办 “庆五一”体育舞蹈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18-05-04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4月30日晚上,湛江市体育舞蹈协会、湛江市国际标准舞学会在赤坎工人文化宫文体馆举办“庆五一”体育舞蹈联欢晚会。在这暖意融融的夜晚,伴着国际标准舞美妙的旋律,盛装的舞者以笑脸,以优美的舞姿,庆祝劳动者的节目,展示劳动者的风采。湛江市体育舞蹈协会的会员和国际标准舞的爱好者共200多人参加了舞会。湛江市体育舞蹈协会会长刘杰伟代表协会向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舞会在欢快的《维也纳华尔兹》舞曲中拉开序幕,随后的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老师、会员轮番上演,刘杰伟和叶丽霞老师表演的《华尔兹》优雅浪漫唯美、梁敬华和王丽梅老师表演的《探戈》激情奔放,何智老师带领大家表演的群舞《伦巴、恰恰》,杨明和陈萍老师表演的《牛仔、斗牛》活力四射,老师们即兴表演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整个晚会充满着欢乐的气氛,每个舞者眼里都荡漾着醉人的笑意,掌声一浪高于一浪。会员、舞蹈爱好者共舞同乐,精彩纷呈的晚会成为我市“庆五一”文化体育活动的一个精彩亮点。  

  湛江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去年成功举办了北部湾体育舞蹈公开赛、新年舞会、体育舞蹈考级、体育舞蹈讲座等一系列活动。此次联欢晚会是为了更好地团结、联系、吸纳更多体育舞蹈爱好者和热心人士,开展健康有益的体育舞蹈活动,提高湛江市群众体育舞蹈水平,推动我市体育舞蹈运动的普及,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