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

国际乒联点赞广州国际乒乓球中心运行5周年成果

国际乒联点赞广州国际乒乓球中心运行5周年成果

发布日期:2018-05-29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5月29日上午,广州国际乒乓球中心正式启动运行5周年系列活动暨欢迎国际乒联、中国乒协莅临广州国际乒乓球中心指导检查工作活动在天河体育中心西门亚运体育文化中心广场举行。国际乒联首席执行官Steve Dainton史蒂夫•丹顿出席活动仪式并致辞,还向广州国际乒乓球中心颁发了祝贺牌匾;国际乒联特别顾问季文元,中国乒协副主席陆元盛,广州市乒乓球协会名誉副主席朱振中,广州市乒乓球协会名誉副主席苏志佳,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席罗京军,广州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林燕芬等出席了活动仪式。

  林燕芬代表广州市体育总会在致辞中向一直关心支持广州乒乓球事业发展的国际乒联、中国乒协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广州国际乒乓球中心服务于广大市民群众、服务于青少年培训、服务于乒乓球对外交流,不仅为各国乒乓球运动员提供了一个专业培训和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广州市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高品质的锻炼场所给予肯定。同时表示,希望中心积极保持与国际乒联和中国乒协的密切联系,竭诚为各国乒乓运动员和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促进乒乓球运动在中国乃至全球的进一步发展作出新贡献。
  国际乒联首席执行官Steve Dainton史蒂夫•丹顿在致辞中表示,五年来,广州国际乒乓球中心多次承接并圆满完成了国际乒联下达的全球青少年运动员训练营的培训任务。根据历届训练营向国际乒联的反馈,这里拥有一流教练团队、一流的训练设施、一流的后勤保障和一流的管理水平,各国运动员和教练员都感到非常满意。他非常感谢广州市政府、广州市体育部门对国际乒联全球青少年培训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也非常感谢广州国际乒乓球中心为国际乒联的全球推广和发展计划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据介绍,广州国际乒乓球中心是广州市体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单位,经国际乒乓球联合会授权、批准,于2013年正式启动运行,按照国际乒联的全球战略布局以及赋予的培训任务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传承乒乓文化,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工作进行深度融合,积极搭建对接全球国际交流平台、未来青少年培训平台、服务社会全民健身大众平台,既推动本地乒乓球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又完成了国内外青少年培训任务,更发挥了乒乓球国际交流平台的作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被国际乒联评为全球22家国际培训中心仅有的6家A级培训中心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