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

群众音乐舞蹈花会艺术剧照展在珠海举办

群众音乐舞蹈花会艺术剧照展在珠海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12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舞台摄影是摄影总类中的一项专题摄影,它是通过摄影将舞台上的艺术造型生动而完美地表现出来的一种艺术形式,凡在舞台上演唱的音乐、舞蹈、戏剧、曲艺、杂技、木偶、合唱、朗诵、时装表演等,都是拍摄的对象。舞台摄影根据舞台艺术不同形式和表演方法,瞬间抓住富有代表的场面和优美的表情和动作,将那些真实的、优美的、形象的、具深刻意义的舞台艺术表演再现到画面上,运用一切摄影艺术手段拍摄出思想性和艺术性兼优的摄影作品,给人以感染和欣赏。本次展览展出广东省第七届群众音乐舞蹈花会的舞台摄影、绘画速写作品共80幅。

  歌声和鲜花一同绽放,热舞和激情一同飞扬,在珠海市举办广东省第七届群众音乐舞蹈花会,是全省群众文化工作者翘首期盼的一次文化盛事。花会用舞台作品的形式展示了广东人民在改革开放建设的浪潮中,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在铸就新时代辉煌的道路中一路敢为人先、务实进取、开放兼容、敬业奉献的“广东精神”,以广东群众文艺发展新气象、新面貌、新风尚的音乐舞蹈新作品寄托了对新时代、新发展、新成就的美好祝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