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

广东省健身广场舞联赛在韶关举行

广东省健身广场舞联赛在韶关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06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由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社体中心主办,韶关市体育局、韶关市妇女联合会承办,曲江区体育局、韶关市排舞广场舞协会协办的2018年广东省健身广场舞联赛(粤北赛区韶关站)日前在韶关曲江体育馆举行。
  来自粤北各市、县、区及乡镇42支队伍近600多人齐聚一堂。本次比赛是第三年举办,是广东省体育局极力打造的一个高品牌赛事。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韶关市金秋艺术团、坪石南岭艺术队、清阳舞蹈队等16支队伍荣获特等奖,309娱乐队、湾景姐妹队、江畔花园队等16支队伍荣获一等奖,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32支队伍取得省联赛总决赛晋级资格,将代表韶关市参加在广州举行的决赛。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高标准的平台,更为促进广场舞的推广普及、号召全民健身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