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

佛山市禅城区荧光夜跑现正接受报名

佛山市禅城区荧光夜跑现正接受报名

发布日期:2018-09-06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禅城区首届RUNLIKE·欢乐公益荧光跑将于本月22日晚在亚艺公园举行。活动现正接受报名,市民可免费参与。
  本次夜跑路程全长5公里,将从亚艺公园西门出发,途经三个打卡点。为增加活动趣味性,主办方在沿途设置内含礼品券的“荧光宝盒”,参与者可在夜跑途中“寻宝”。此外,还有白雪公主、小丑、七彩恐龙等人偶全程陪跑。
  报名截至9月17日,凡5岁~50岁无高血压、高血脂、心脏病者均可参与,未成年人需家长或监护人陪同参与,1个成人限携带1名未成年人。
  市民可免费参与本活动,报名成功后可免费领取荧光装备大礼包1套,包括文化衫、荧光手环、号码牌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