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

2019陆河(联安)全民健身徒步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18来源:陆河县自行车运动协会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png

  3月17日,在广东省体育局、汕尾市文广旅体局的指导下,由陆河县人民政府主办,陆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陆河县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陆河县新田镇人民政府、陆河县新田镇联安村委会、陆河县元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陆河(联安)全民健身徒步活动”在陆河县新田镇联安村举行,整个活动过程得到了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团队的赛事技术支持,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参加本次开幕式活动的领导有:广东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王卫东同志、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徐佶同志、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校长刘锋同志;县委常委彭少轩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丕朕同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志洁同志、县政协副主席黄祖明同志,以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2.png3.png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志洁同志主持开幕式

4.png

县委常委彭少轩同志致辞

5.png

县委常委彭少轩同志代表陆河县人民政府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彭少轩同志在致辞表示:这次以春之约·“河”你走为主题的徒步活动,是一项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的户外运动,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充分地向外界展示了美丽陆河青山绿水的生态环境和陆河客家人热情好客的形象。真诚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走进敞开的宜居宜业宜游客家新山城,畅游“中国青梅之乡”、“诗意小城”。 

  启动仪式后,来自各地3000多名徒步爱好者,迫不及待地加入到徒步洪流,拥抱春天的美景。

6.png7.png8.png

  这次异于以往的徒步路线,是组委会多次实地查看,根据沿线风光精心规划的一条全新的路线。

9.png

  边走边看,在轻松的运动中真正感受乡村美丽的田园风光!

  欣赏着黄稠披身的风铃黄花木、翠绿如碧的小潭,听着鸟虫清脆的对话,嗅着混杂着草木花味的泥土气息,踩着乱枝落叶铺着的小路,再饮上一碗客家茶,尝几口客家美食,在闲聊中体验客俗民风.

10.png

  众多徒友表示,联安的线路难度低强度小,是一条很休闲、舒适的乡村小道,在美丽的春天里漫行,是一种美妙享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