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

“五一”期间揭阳群众体育活动精彩连连

发布日期:2019-05-07来源: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促进揭阳市文化、旅游、体育事业融合发展,“五一”期间,揭阳市组织开展了多种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2019年揭阳市庆五一“恒大杯”羽毛球团体邀请赛

1.jpg

  由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揭阳市恒大翡翠华庭主办、中建四局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协办、华羽羽毛球俱乐部承办2019年揭阳市庆五一“恒大杯”羽毛球团体邀请赛,于5月2日至3日在市区达裕球馆举行。

2.webp.jpg3.webp.jpg

  来自澳门、香港、广西、贵州、广州、深圳、东莞、梅州及潮汕三市的20支队伍共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恒大风羽同舟一队夺得冠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方赛妹,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少敏等同志出席比赛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林少敏同志为主办单位颁发了“热心体育公益”牌匾。

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暨广东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选拔赛

  由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市乐友乒乓球俱乐部承办的揭阳市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暨广东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选拔赛5月4日圆满结束。来自全市各地的270多名青少年选手参加了比赛,参赛人数创历年新高。

4.webp.jpg

  本次选拔赛分竞技组和学校组,共设12个小项。青少年运动员们基本功扎实,敢打敢拼,展现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他们不断为自己打气地吼叫声响彻球馆,场边的家长、教练、爱好者为他们欢呼鼓掌加油助威,球馆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5.webp.jpg

  经过2天的激烈争夺,竞技组和学校组产生了前八名选手,其中竞技组前五名选手将代表揭阳市参加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学校组前八名选手获得参加省业余运动员年度注册资格,注册后成为揭阳市乒乓球注册运动员,可代表揭阳市参加省级乒乓球赛事。

2019年揭阳市围棋段级位赛(春季)

  由广东省围棋协会和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揭阳市棋类协会主办的揭阳市围棋段级位赛(春季一场、二场)已于5月1日至4日,在市区圆满结束。

6.webp.jpg

  参加这次比赛的棋手共有700多名,来自揭阳市及汕头等地区。竞赛根据棋手原有的技术等级,分成了10个组进行竞技,并按中国围棋业余棋手技术等级评定的规范,对胜出的棋手给予升段或升级。

  这次比赛不仅在人数上创了新高,在综合素质上也有明显提高。在岐山学校望龙头分校及揭阳围棋院举办,组委会成员,严于律己,尽心尽力;裁判人员把关严格,判决公正;工作人员做事务实,服务周到;棋手们在棋盘上认真拼搏,而棋盘外则文明相待,无追逐,无吵架;家长等陪同人员在指定的场所休息、交流,秩序井然,轻松、愉快;这次活动安全,有序,正规,和谐,零投诉,零事故,好评多,瑕疵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