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

全国徒步大会广州举行 十区联动市民乐徒步

发布日期:2019-05-20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孙嘉晖字体:[  ]背景颜色:

  昨日,第5届广州户外运动节的重头戏之一——2019全国徒步大会(广州花都站)暨市民徒步日活动在花都、越秀、海珠、荔湾、天河、白云、黄埔、番禺、从化、增城10区开展,吸引了近万名市民参与。其中,以花都芙蓉度假区为主会场举行的2019全国徒步大会(广州花都站)活动更是高潮迭起。
  本次徒步大会共设两条路线,分别是10.7公里的环湖体验组和18.2公里的环峰挑战组,环湖线绕芙蓉水库而行,环峰组则途经3大水库。
  全国徒步大会是中国登山协会重点打造的集文化、旅游、体育为一体的大型全民健身户外活动盛会,已经成功举办8年。自2016年落户广州后,活动吸引了省内外多个城市的徒步爱好者前来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