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

2019年广东省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工作培训班在江门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30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做好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工作,5月30日至31日,广东省体育局在江门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19年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工作培训班。来自省体育局有关直属单位、省级有关协会和各地级以上市体育行政部门近70名负责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负责人和经办人参加了培训。此外,江门市文广旅体局结合本次全省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工作培训班在江门举办之际,专门组织机关各科室及直属文化综合执法支队和三区四市文广旅体局近80人参加培训,使得本次培训总人数达到150人。 

2019年广东省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工作培训班在江门举行265.png

活动现场开班仪式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国家体育总局关于《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广东省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管理规定》,对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依法进行行政管理,既是政府体育主管部门直接面向社会公众履行职责,也是促进健康服务业、全民健身服务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举措。本次培训班邀请省应急厅、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省体育信息中心和上海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江苏中正检测公司等5位专家,分别就“如何取得广东省高危险性体育项目从业人员资格证书”、“ 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场所开放条件和技术要求”、“安全工作规范及要求”、“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执法实务与案例分析”和“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系统操作”等六个专题进行行了详细讲授解读及案例分析。

2019年广东省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工作培训班在江门举行603.png

广东省体育局 张壮文副处长为学员讲课

2019年广东省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工作培训班在江门举行624.png

上海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支队 许纯燕为学员讲课

2019年广东省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工作培训班在江门举行652.png

培训班现场

  通过本次培训解答了地方政府体育主管部门在贯彻法规、依法行政、执行标准、管理市场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此次培训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对推进各地依法行政,提高行政管理科学化、法治化水平,发展体育产业,规范体育市场管理,做好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实践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