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

惠州:将举行系列体育活动迎全民健身日

发布日期:2019-08-07来源: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迎接8月8日第十一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丰富城乡群众体育生活,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健身的意识,激发人民群众健身热情,让人民群众享受到“全民健身日”的成果。惠州市及各县(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部门将在8月8日前后开展一系列活动,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其中庆祝全国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健身展示活动暨惠州市第二十届“体育节”活动启动仪式将于8月8日上午10时在惠州体育馆进行,活动主题为“健康中国 你我同行”,届时将由相关体育协会进行武术、广场舞、健身球、健身秧歌、健身气功、轮滑、体育舞蹈等体育项目展示。同时惠城、惠阳、惠东、博罗、龙门、大亚湾、仲恺都将设立分会场,开展形式多样的健身展示或赛事活动,使广大群众参与健身、健康快乐的观念深入人心,营造崇尚体育、热爱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为激发群众参与体育锻炼热情,“全民健身日”当天,全市将有惠州体育馆A馆、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金山湖体育馆、金山湖游泳跳水馆、博罗县体育中心、惠东县体育中心、等10个市(县)级公共体育场馆免费对外开放,开放实际情况以现场公告为准,部分场馆需提前预约。

1.png2.png3.png4.png

  同时,惠州市第二十届体育节活动也将正式开启,根据《关于开展惠州市第二十届 “体育节”活动的通知》,今年5月-12月,各县(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行政部门、市各单项体育协会,将结合本地、本项目实际,择期开展体育活动。据统计,惠州市第二十届体育节活动共计148场(已举办51场),体育节活动将延续至12月,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