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

广东奥体中心举办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8来源:南方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迎接8月8日全国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积极落实《广东省全民健身条例》,丰富群众体育生活,提高人民群众主动参与健身的意识,激发人民群众健身热情,广东奥体中心举办8·8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8月8日当天,广东奥体中心全面免费开放,并针对不同的市民群体开展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精彩活动,包括第六届“奥体杯”中老年人文艺表演赛、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免费游泳培训及免费开放、国民体质测定、第三届“奥体杯”快乐体操比赛、“奥体杯”旱地冰球青少年邀请赛、“奥体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奥体杯”武术公开赛、全民健身业余网球公开赛等8项活动,预计近3000人参与其中,参加活动人群从4岁至82岁,覆盖各个年龄段,惠及各个阶层人群,体现了“全民参与”的活动理念,展现奥体中心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成果。

  在奥体中心游泳馆,世界游泳冠军郑仕斌带领优秀教练队伍,对30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免费培训,这也是奥体中心游泳馆第六年举办的公益爱心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