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

省体育局召开省级体育社团秘书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16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社团秘书长座谈会纪要稿(1)22.png

  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社会组织改革有关文件精神,推动省级体育社团规范健康发展,广东省体育局于12月13日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19年省级体育社团秘书长工作座谈会,来自60多个省级体育社团的秘书长和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上有关负责同志专门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中央及省行业协会商会脱钩改革精神,宣讲了《广东省全民健身条例》,并对2019年省级体育社团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有关对策建议。

  座谈期间,有关协会专门作了经验介绍,大家对如何进一步促进体育社团规范发展、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思考和讨论。与会同志表示受益匪浅,达到了互相了解、互相学习、共同促进的目的。

  座谈会还强调,省级体育社团要加强自身党建工作,不断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提高社团服务能力水平;积极协同,切实开展好各项业务活动,为创新社会治理方式,促进共建共治共享,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