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

广东体育居家运动指南⑨|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教你“活力健身操”

发布日期:2020-02-27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方法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满足群众足不出户居家锻炼,提高免疫力的需求,我们继续为大家送上由健美操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刘肖虹示范的“活力健身操”。

  本期要点

  一.“活力健身操” 动作简单易学,有重复再现动作,有助于大家跟学跟做,适用于广大普通民众居家练习。

  二. “活力健身操” 能消耗较多热量,可增强体质,增进健康,对心血管系统机能的提高具有十分显著的效果,并可调节心理活动,让心情愉悦舒畅。

  三.“活力健身操” 对场地要求不高 ,活动区域小,适合居家、办公室练习。

  刘肖虹简介

  广州市医药职业学校—高级讲师

  健美操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广州市举重健美协会副秘书长

  荣获第二届广东省全民健身“金阳光奖”优秀教师/ 教练员称号

  担任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柔力球裁判员


  动作创编:刘肖虹

  动作示范:刘肖虹

  文字撰写:刘肖虹

  视频制作:王首农(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

  音乐剪辑制作:王子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