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

广东体育居家运动指南⑫|上体质训练课,孩子宅家不误练身体

发布日期:2020-03-03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虽然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已有好转的迹象,但个人防控工作仍不能偷懒,我们依然向市民发出倡议:少外出,多宅家,勤锻炼。居家运动指南继续给宅家的你送上福利,本期我们主要针对中小学生如何科学宅家锻炼给出指导和建议。两位来自广州市建设六马路的体育老师亲身示范,教孩子如何在家进行居家体质训练。

  话不多说,先看视频。

  本期要点

  居家体质训练课是根据中小学生身心特点,结合现阶段体质训练需求而开发,内容包括柔韧、协调、核心力量等训练内容,同学们可以根据身体条件增加训练组数。

  Q:居家运动量多大才能达到效果?

  A:根据我们的视频教程,每天一到两次可以达到效果。

  Q:家长如何引导孩子锻炼?

  A:我们建议家长能和孩子一起练,我们的训练环节轻松愉悦,而且家长也是对自己的孩子身体状况比较了解的,家长在孩子居家锻炼中将会起到很好的辅助。

  文|南方网

  视频|广东电视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