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

广东体育居家运动指南⑭|这套居家游泳力量训练,冠军带你练

发布日期:2020-03-08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当下正处于关键时期,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丰富大家的居家生活,足不出户就能进行“宅”家锻炼,本期居家运动指南,我们带来由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竞技体育系水域团队教师特别创编了一组“宅”家锻炼视频,让你在家也能进行游泳专项锻炼,为疫情过去后的“下水”时刻准备着。

  下面,让我们跟着视频一起练起来吧!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水域教学团队是一支拥有较高专业技术水平的教学团队。团队90%专任教师均有国家蹼泳队、广东省游泳队、专业退役运动员和省队教练员等经历;具有高级教练1人,国际健将、国家健将2人,团队教师均具备国家职业资格游泳指导员、游泳救生员培训师和考评员资格。团队教师曾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人,广东省技术能手称号1人,全国高职院校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信息化课堂教学一等奖,广东省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三等奖等多项荣誉;带领学院游泳队参与2015-2019年间的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等获得金牌数十枚等多项优异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