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

梅州:全市公共体育场地体育馆免费对外开放时间大全

发布日期:2020-08-10来源:平远旅游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记者从梅州市体育局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相关要求,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倡导文明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有序推动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根据《广东省体育局关于开展2020年广东省“全民健身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梅州市将于8-9月份开展国家第12个“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本次系列活动围绕“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由各级体育部门牵头、依托各级体育协会等社会力量开展小型化、多样化、生活化、深受群众欢迎的赛事活动,推广普及广播体操、健身气功、太极拳等大众健身项目,带动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凝聚体育抗疫的强大正能量,增强人民体质。

  

  

  8月8日

  梅州市公共体育场地体育馆免费对外开放。

  8月8日

  7:00 :太极拳、太极剑、功夫扇、柔力球、健身舞展演在市剑英体育馆侧广场举行。

  8月8日

  7:30 :广播体操、健身气功、太极拳推广活动健身展示在市院士广场举行。

  8月8日

  9:00 :公益体彩.阳光球场启动暨小手拉大手创文活动在市青训中心足球场举办。

  8月8日

  16:00:“客家村镇银行”梅州市足球联赛在足球文化公园东较场开幕。

  8月8日

  19:30 :“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之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演在市剑英体育馆广场启动。

  8月8日

  20:00 :“市直、梅江区、梅县区”机关足球赛在梅县区曾宪梓体育场举行。

  8月9日

  6:00  :“科学健身 你我同行”徒步活动在市剑英体育馆广场举办。

  8月9日

  7:30 :广场舞大赛在市剑英体育馆广场举办。

  梅江区、梅县区、平远县、蕉岭县、大埔县、丰顺县和五华县都将在全民健身日设立分会场,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健身展示或赛事活动,广大群众可参与健身。

  

  

  详情见以下附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