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

广东省武术套路(传统项目)锦标赛收官

发布日期:2020-10-07来源:本网作者: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字体:[  ]背景颜色:

  经过激烈角逐,10月5日,2020年广东省武术套路 (传统项目)锦标赛在肇庆市高要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活动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广东省武术协会、肇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肇庆市高要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旨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武术文化。

0168582010f42db391753354fef0fde3.jpg

  武本次比赛共有186支代表队169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成年组、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赛场上选手们使出看家本领,一张一弛之间尽显武林风采,一招一式之中彰显武术精髓。

  赛事在防疫工作常态化下,赛前要求全体运动队、裁判团队进行核酸检测,赛时严格核验粤康码、体温检测等防护措施,保障了赛事安全、圆满举行。此次赛事的举办,不仅是一场精彩的武术盛宴,也给武术爱好者提供一个武术切磋、交流武术的平台,进一步增强武术爱好者和群众对传统武术的了解和热爱,树立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健身、重在快乐的健身理念,为弘扬中华武术、传承中华文化、推进我省体育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