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

广州:羊城运动汇首个社会力量品牌活动花城欢乐跑落幕

发布日期:2021-04-25来源:南方+作者:彭博字体:[  ]背景颜色:

  4月24日,由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广州广播电视台竞赛频道、海珠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波克城市(上海)体育有限公司承办,海珠区工商业联合会提供支持的2021年羊城运动汇-花城欢乐跑-LINE FRIENDS RUN在广州国际媒体港欢乐开跑。

  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吴民春,广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胡红杰,海珠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湘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近2000名市民参与。

  据介绍,花城欢乐跑作为2021年羊城运动汇的首个社会力量品牌活动,也是LINE FRIENDS官方授权的中国内地首场大型欢乐跑赛事,报名伊始就受到大湾区内多个城市的粉丝、跑步爱好者及亲子家庭的热捧。活动现场不仅有超人气卡通人物布朗熊、可妮兔坐镇主场,还带来了趣味的嘉年华游戏及值回票价的LINE FRIENDS周边礼品,让参与者沉浸在欢乐派对的氛围中感受运动魅力,突显了社会力量举办体育品牌赛事的独特优势。

  上午9时30分,赛事准时鸣笛,伙伴们穿戴着可爱的限定装备,在振奋人心的音乐声中汇合成欢乐海洋,在布朗熊、可妮兔等卡通人物的带领下携手向着5KM终点跑去,享受属于初夏的美好运动时光,感受羊城运动汇带来的特有魅力。

  作为不计分的5KM欢乐跑赛事,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每一个跑完全程的伙伴们都领取到了超萌赛事定制奖牌,作为一种仪式感,这是对汗水的嘉奖,也是对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鼓励。不少参赛者带着小朋友一起来参赛,大家都觉得活动主题十分新颖,有布朗熊和可妮兔陪伴,跑步不再是一件枯燥的事情,“大小朋友”们纷纷表示未来一定会持续关注羊城运动汇和海珠区的最新体育活动,与家人朋友一起锻炼身体。

  超人气国际天团LINE FRIENDS把惊喜延续到了5KM跑道之外,通过精彩的福利活动和重磅壕礼,将现场再度推向热浪高潮。

  参与掷沙包、呼啦圈、投篮等运动嘉年华的娱乐竞技的同时,还能在欢声笑语间勇闯五大挑战关卡,赢取布朗熊和可妮兔给大家准备的惊喜礼品,让人乐而忘返。

  这次欢乐跑赛事设在位于海珠区的地标广州塔附近举办,让参赛者得以在欢乐的赛事中感受广州日新月异的变化,广州站的赛事圆满落幕,但2021 LINE FRIENDS RUN仍RUN在路上!据品牌方透露,赛事还将在国内其他城市陆续展开,怀着助力全民健身的美好愿景,融合运动、可爱、时尚潮流于一体的欢乐跑赛事。

  羊城运动汇的欢乐也才刚刚开始,接下来,“市长杯”“户外运动节”“体育节”“民族传统品牌活动”及一系列“社会力量品牌赛事”等近800场活动将继续如火如荼地在广州各区热烈开展,羊城运动汇这一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崭新舞台欢迎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


  图 / 主办方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