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

惠州:第九届全民健身社区运动会等你来“战”

发布日期:2023-02-15来源:惠州文体旅游发布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月11日-12日,由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惠州市户外体育运动协会承办的惠州市第九届全民健身社区运动会分别在美地花园城小区和鸿润叠韵小区举行。

  普及全民健身

  为健康中国助跑加分

图片

  本届社区运动会以门槛低、多样化、趣味强的项目为主,分为少年组、成人组和亲子组。简单有趣的各项运动,吸引社区居民们热情参加。

  运动会设置了少年勇士、旱地冰壶、扁带英雄、70秒高抬腿、勇闯天涯、向上吧中国等各式各样的趣味项目,现场欢笑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让参与者充分感受到家门口运动的魅力。 

图片

图片图片

  从2014年开始至今,惠州市全民健身社区运动会已连续举办九届,累计参加人员超10万人次,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了丰富的健身活动。社区运动会不仅是一次锻炼体魄、和谐邻里的体育活动,更像一颗充满希望与活力的种子,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体育运动成为市民的一种生活方式,为市民健康筑基,为社会发展赋能。 

图片图片

图片

  赛场风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本届社区运动会计划在惠州各大社区连续举办10场,目前已举办了4场,还有6场运动会将陆续在各大社区进行。想要参与的居民,一定不能错过。

  剩余6场社区运动会信息如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