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2016年上半年我省计划开展18项青少年阳光体育活动

2016年上半年我省计划开展18项青少年阳光体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07来源: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中发[2007]7号)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今年上半年,省体育局计划组织开展18个青少年阳光体育活动项目,发动了青少年体育社会团体、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等多种单位组织参与,更好地丰富青少年的课余体育生活。

活动项目丰富多彩,包括有青少年三人篮球赛、南北青少年体育交流夏令营、秋季学生篮球联赛、国际青少年网球邀请赛(惠州站)、青少年手球联赛暨小手球节、水上运动嘉年华、“一带一路”国际青年体育及文化圆桌会议、青少年户外体育夏令营、青少年军事体育夏令营、青少年自行车定向越野赛、“阳光快乐体育培训营”暨亲子运动会、青少年帆船夏令营、青少年羽毛球精英赛、粤、港、澳青少年帆船对抗赛、全国青少年花样游泳俱乐部比赛、青少年皮划艇和网球训练营、青少年羽毛球训练营暨联赛、深港青少年篮球嘉年华等。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将对青少年的体质健康产生积极的影响,对促进青少年学生终身体育锻炼习惯的形成、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