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广东珠海赛区开幕

发布日期:2019-05-13来源: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5月11日,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广东省篮球协会和珠海市篮球协会承办的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广东珠海赛区在珠海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心华校区开幕。来自珠海市青少年俱乐部、培训机构和基层小学共70支队伍报名参赛,赛事将在2个周末4个比赛日中进行130场比赛,争夺珠海赛区五个组别的冠军,力争晋级6月份的广东赛区省级决赛,而省级决赛的冠军队伍也将晋级7月份的华南大区小篮球夏令营。

图片1.png

  据悉,中国篮协自2017年11月正式向全国推广《中国小篮球发展计划》,在各省市教、体部门的支持协助下,2018首届中国小篮球联赛在全国30个省级赛区展开,共有15365支球队和100443名小运动员参加比赛。而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在今年春季已经在全国各地全面展开。

  根据中国篮协关于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的通知,广东省篮协在广州、珠海、东莞、河源、惠州、茂名、清远、韶关、肇庆、中山、佛山、顺德设立12个城市赛区展开预赛。比赛设置U8组(男女不限)、U10男子组、U10混合组、U12男子组和U12女子组等三个年龄段五个组别,目的让更多的孩子能够参加比赛,这是围绕着未来的篮球人才,围绕着扩大中国篮球人口层面,扩大以青少年为根基的篮球人口而实施的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