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中国小篮球联赛广东珠海赛区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9-05-21来源: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5月19日,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广东珠海赛区比赛在珠海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心华校区落下帷幕。经过130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新锐U8红队、新锐体育U10红队、吉莲混合U10队、吉莲吉大梦吉队、香洲第十二小学等五支队伍分别获得U8、U10男子、U10混合、U12女子、U12男子五个组别的冠军,他们将代表珠海赛区晋级6月份的广东赛区省级决赛,而省级决赛的冠军队伍将晋级7月份的华南大区小篮球夏令营。

z.png

  为满足和适应更多少年儿童参与篮球运动的需要,促进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成长,厚植中国篮球人才根基,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于今年4-7月份在全国火热开赛。珠海作为广东省12个城市赛区之一,于5月11-19日的两个周末进行了广东珠海赛区的比赛。

  中国小篮球联赛珠海赛区竞赛活动,通过宣传推广被大家追捧,吸引了全市青少年篮球培训机构、俱乐部、基层小学共70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分为U8、U10男子组、U10混合组、U12男/女子组三个年龄段五个组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