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召开临时党支部党员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27来源: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5月20日下午3点30分,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以下简称“粤青体联”)在201办公室召开了临时党支部党员扩大会议。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廖山青主持,高敬萍会长和全体党员及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

1.webp.jpg

▲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广东省体育局关于规范以粤港澳大湾区名义开展体育赛事活动的通知》(粤体办[ 2019 ]40号)、《广东省社会组织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纪要》的文件精神。结合文件精神与工作实际,大家对本次学习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对近期和未来党建工作的部署和开展提出了意见。

       高敬萍会长对未来粤青体联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社会组织实体化是未来政府部门改革的必然趋势,粤青体联作为全国首家5A级体育社会公益组织,应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体育局的重要文件精神,以及广东省社会组织工作联席会议所提出的要求,严格按照各项规定和章程开展工作、举办活动,加强会员与会费管理;坚持用党建带动群建,完善与规范党组织设置,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服务于省体育局和青少年体育事业,充分发挥社会正能量,从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2.webp.jpg

▲ 全体党员举手表决

       会议最后一项,粤青体联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今年党建工作分别提出自己的建议,并进行举手表决,全体一致通过。

分享到: